教务处举办2022年南京体育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教师函〔20221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工作,教务处于314日举办了2022年南京体育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培训会。

本次专题培训由教务处主办,陈海波处长主持会议,研究生部沈鹤军主任,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体育教育专业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张国森副教授做政策解读。张国森副主任从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改革相关政策背景、江苏省改革试点的主要内容、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考核标准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南京师范大学开展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免试认定范围、免试认定学段和学科等相关问题与我校老师进行了交流。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教务处和学校向张国森副主任的培训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张副主任的专题讲座对我校高质量做好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具有高度的启发性、指导性、示范性,经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吃透文件、领会精神,教务处将全力支持、配合好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做好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工作。

2022年南京体育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培训会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培训会

张国森副主任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