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博士工程本科教材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本特色教材的建设质量,确保申博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教务处于3月15日下午4点召开了博士工程本科教材建设工作在线推进会。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副处长王龙飞以及近三年省、校重点教材立项的负责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主持。

会上,陈海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于初稿已经完成的教材,务必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出版;二是对于今年10月完稿的教材,需要加快进度,力争今年年底前办理好出版手续;三是对于去年建设立项的教材,尽可能在明年5月份前完成出版工作;四是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教材出版任务,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并于下周末将最终确定的出版社、出版时间报教务科。

之后,各项目负责人就教材建设经费、教材出版经费的使用、教材出版时间、教材征订、校本教材在线网络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