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198

各高教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结合《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决定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流程

1.学生:学生需在325日前登录毕设系统网上提交《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记录表》(附件1)。

2.指导老师:指导教师给予审核并给出指导意见。

3.学院自查。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4.教务处抽查。教务处择时组织检查人员检查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组织管理、工作进度等情况。

二、检查内容

1. 学生: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中期检查表的完成情况;毕业论文初稿视完成情况检查。着重于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考察。

2. 指导教师:学生论文相关表格材料的审核意见填写情况及指导学生记录材料。

3. 学院:论文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管理材料(如学院论文中期检查报告,本单位开题工作计划、开题答辩原始材料)等。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范式要求详见附件2

三、检查时间

321-3月30日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过程管控,确保学生按期、保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2.各学院在自查的基础上,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撰写一份中期自查报告并于3月31日前报送教务处。

  五、联系人

创新创业实践科,宋老师、吴老师,84755300

 

附件:1.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记录表

2.XX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范式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2317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