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7

314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英简要介绍了“两会”概况,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英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丰富内涵迅速掀起两会精神学贯热潮。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