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68

33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2022年江苏省两会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王怀旭领学了2022年江苏省两会精神。他首先简要概述了两会的背景,接着从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科技和产业创新步伐明显加快、城乡区域发展更趋协调、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和人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的预期目标。最后,王怀旭从十个方面领学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

李英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一章“坚持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体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二、党的领导是体育改革发展的坚强保证;三、坚持和完善党对体育工作的领导制度;四、增强防范化解体育领域政治风险与意识形态风险能力。

李英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