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59

429日中午,教务处在线召开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精神,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海波处长主持。

会上,陈海波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校园疫情防控最新精神,以及《南京体育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措施动态调整的通知》要求,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和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42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海波还从准备迎接线下教学、加强教学管理、日常值班值守、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做好每日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等方面对教务处落实学校校园防控措施调整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教务处全体成员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决策部署,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回应师生诉求和保障师生安全的同时,还要有序推进日常教务工作,保障教学运行。

会议现场

                                  文字:古琳钰

                                  图片:古琳钰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