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19

54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江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的前途与发展、关乎国家的长治久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意识形态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李江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三是要保持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疫情防控切勿松懈,除了做好日常防护,还要注意多运动,增强身体自身的免疫力。

李英首先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她特别指出教务处要负责牵头做好各类教学阵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对课堂教学环节及非课堂教学活动的督导管理,切实防范出现相关网络舆情。接着,李英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全校涉意识形态不当表述有关工作的通知》,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自查自纠、加强阵地管理、强化考核问责。最后,李英传达了《校园疫情防控教师行为规范》,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严格遵照执行。支部委员夏菁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体育强则中国强 国运兴则体育兴”。

陈海波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学习心得体会的撰写要求,指出全体党员学习工作之余,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自警自省,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夏菁、杨晶晶

                                             图片:杨晶晶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