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74

56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陈海波处长主持。各高教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员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兰亚明指出:疫情为我校本科体育教学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本学期我校采取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等方式保障了本科教学的有序进行。下半学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审核、期末考试、质量工程各项工作接踵而至,各高教二级学院与行政部门须同心协力保障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一阶段的毕业审核与教育教学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二级学院要及时传达此次教学例会精神,按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2022年毕业审核工作要在统筹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把握好时间进度,核准毕业生信息,确保毕业审核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期末考试工作要覆盖未返校学生,采取线下线上混合形式进行;四是狠抓质量工程,加快推进师范生认证、一流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建设、教师教学竞赛、大学生学科竞赛、教材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各项工作。

随后,陈海波从一流课程申报、一流课程建设、品牌专业经费执行、教材出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基层教学组织首批试点单位遴选、教学质量督查报告、成立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等八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部署。

最后,王龙飞就本学期2022年毕业审核、期末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时间截点进行详细说明。


 

                                                              

                                                              

                                                     文字:王龙飞、韦雯沁 

                                               图片:李丹 

                                                    审核:陈海波、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