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29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示了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结果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江山老师讲授的《健美操教学与训练》课程获得地方正高组二等奖。

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省共有70所本科高校244项作品参赛53所高校121项作品入围决赛经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最终产生特等奖27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36项

自去年12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密切协作、相互配合,通过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组建了参赛教师团队,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针对性辅导,为比赛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榜样,牢记教书育人初心和使命,积极主动开展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创新改革,不断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夏菁

图片:夏菁

审核:陈海波、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