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970

高等教育二级学院:

学生评教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全面评价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自即日起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对象

本学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含内聘、外聘教师)。

二、参评人员

本学期有课的在校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22年6月7日00:00至6月17日18:00。

四、评教流程

具体流程详见《学生评教操作手册》。

五、工作要求

学生评教结果是课程申报、专业评估与认证等工作的重要支撑材料,请各学院务必将学生评教工作通知到位,并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使学生以正常心态客观、公正地参与评教,保证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参与率及评教结果的科学性(另外请务必提醒学生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工作方可查看本学期课程成绩)

如在评教过程中有技术问题,可加入QQ群(详见附件)咨询技术工程师。

如有其他问题,可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科联系。

联系人:夏老师、杨老师,联系方式:025-84755809。

 

附件:学生评教操作手册.docx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