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八届江苏“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69

61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筑梦向未来”,旨在全省范围内打造一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思政大课、实践大课、劳育大课。

我校“白马腾飞——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心链心——红色革命老区公益体育社会实践服务平台”两个项目团队师生作为学校代表参与本次“红旅”启动仪式。团队成员在交流现场热心向参会领导、其他学校教师及学生介绍项目进展、项目成果和运营模式等方面,并耐心解答对方的提问,彰显了南体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激昂热情和青春志气。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活动专题片、《千帆竞渡》、沉浸式演出《江河不语,但从未忘记》等节目,随后参观了“红旅实践行·筑梦新时代”“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项目展。



文字:吴文娟

图片:吴文娟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