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批2022年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70

近期,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暨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7号),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批2022年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推动体育类相关专业的改造升级,注重依托合作平台,与合作企业建立了产教融合实训(实习)基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强化了人才培养质量,还促进了双师型师资队伍的建设。

此次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成绩的极大肯定,有利于加强我校与行业及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深入开展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努力打造具有行业特色、高水平的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

据悉,本年度江苏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共立项建设了100个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30个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培育点和123个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文字:王怀旭

图片:王怀旭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