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38

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苏委教函〔2022]11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定于近期开展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党务工作者或从事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业教师均可参与。

二、项目设置

类别: “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4类作品。

三、相关要求

活动介绍及作品具体要求详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和《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附件2)。

2022年7月13日下班前,各二级学院将所有类型申报作品的电子版和推荐辅助材料,《信息表》Word版及盖章扫描件PDF发送至1750162509@qq.com。(信息表详见附件2)

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4部作品,每个类型各1部。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夏老师、杨老师,025-84755809。


教务处   

                                                       2022年6月22日

                                                   

附件1: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