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推省优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65

624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推省优工作推进会,论文指导老师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陈海波首先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在本科毕业论文推省优前期所付出的努力,其次,总结了我校近三年来本科毕业论文省优获奖数量逐年增加的工作模式和经验,并要求与会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好论文质量关,力争在论文获奖数量和质量上再创新高。最后,以评审专家和指导老师的身份,就如何提高论文写作质量,提出六点要求:论文标题要准确、研究问题要明确、研究概念要清晰、研究方法要连贯、主体框架要一致、研究结论要精炼。

王龙飞从论文标题、研究方法、论文结构、结果与分析等方面对论文写作进行了专项辅导。相关工作人员就提交材料的程序、内容、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现场



文字:吴文娟

图片:吴文娟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