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南京体育学院参加省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协调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8

202263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01召开南京体育学院参加省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学工处处长唐存楼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后勤处、团委、运动康复医院、运动训练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等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会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南京体育学院参加省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领导小组的通知》的文件审定,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为组长的南京体育学院参加省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领导小组。

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省二十届运动会四年举办一次,对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需要所有参赛学生进一步提高运动水平。二是积极备赛,力获佳绩。希望参赛学生在教练员带领下积极备赛,假期中积极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三是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后勤处、运动康复医院、运动训练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等各职能部门联合组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为参赛学生做好保障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对参赛队伍和各相关部门提出了要求,争取多给学生比赛锻炼的机会,科学训练,全力保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和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分别对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学生备战安排中的困难,提出食宿、场馆、资金、医疗等各方面需求,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财务处、校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对后勤保障、场馆提供、资金保障以及医疗服务等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