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0

828日上午,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陈海波首先传达了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与全省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朱书记关于学校开学及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杨校长关于学校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和兰书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随后,陈海波围绕本科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新版教务系统运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毕业论文抽检和基层教学组织遴选等12项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一是用新思想、新方法和新举措推进教学改革研究,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二是规范本科教学运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对标对表,各科室梳理2022年度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



文字:古琳钰

图片:古琳钰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