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0


92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首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一字一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英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增强工作能力。接着,李英领学《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早”相关要求的通知 》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消化吸收文件精神。

随后,陈海波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重点从“主题理解”、“8个要点”、“8个要”多个角度解读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这一专题,要求支部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用好认识论、方法论、实践论,要行动起来,扎实向前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李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她强调要把学习总书记讲话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在教育阵地上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李江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自觉端正态度,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糜宇  

审核:陈海波、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