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1

202295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泰州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我校代表团以团体总分87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届省运会(高校部)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三个集体荣誉奖。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的比赛共设置22个大项,来自省内的62所高校参与其中,我校共派出26名教练员、196名运动员参加了其中的12个大项的角逐。

为做好各竞赛项目的参赛工作,我校专门成立参加省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李江任组长,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任副组长,成员由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财务处、医院、团委、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教务处,负责各参赛队伍的组织管理和保障工作。

比赛前夕,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各参赛队伍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疫情影响、不畏酷暑高温,艰苦训练,积极备战。领导小组时刻关心各队伍备战情况,尽全力做好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

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等校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发扬南体精神,在比赛中发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精湛的竞技能力,最终以30枚金牌、15枚银牌、28枚铜牌以及三个集体荣誉奖的优异成绩,向学校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副校长李江参加闭幕式并接受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与我校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与我校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副校长李江出席闭幕式并接受颁奖

我校获得高校部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得高校部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得高校部突出贡献奖

我校获得高校部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刘峰、魏华

 文字:刘峰、赵雅静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