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7

9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李江指出: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是衡量专业建设水平的关键,也是判断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准。她强调: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编制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各高教学院要加强组织,组建优秀团队,对照标准,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三是整合资源,统筹协调,多部门相互支持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工作圆满完成。四是理清思路,凝练专业特色,挖掘专业建设典型案例,提高专业内涵,丰富材料内容。

陈海波介绍了学校品牌专业建设情况,就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填报的做了详细解读。

王龙飞对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年度报告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与会人员就年度报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会议现场


文字:古琳钰

图片:古琳钰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