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1

9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英主持。

李江强调,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它不仅是作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的基础性数据,也是支撑申博工程的重要定量依据。为做好我校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部门要认真对待填报工作,充分认识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完备、口径统一。各部门相互配合,按照统一规范进行填报,确保数据真实反映客观事实。三是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各部门要对照分解任务表,加强沟通配合,有序推进数据填报工作。四是守时高效,确保质量。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填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数据填报工作。

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对此次填报的具体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就数据填报的部门分工和时间节点作了具体布置,并要求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填报工作。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讲话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审核:陈海波、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