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第十一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体育学科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

930日,江苏省召开第十一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体育学科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杨国庆主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凯、副院长叶强、系副主任朱乔、系副主任董鹏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学校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张鲤鲤指出,此次大赛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展现各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大好机会,希望各校抓住机会,积极配合,并就此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备战,各校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和支持体育教育专业的发展;二是遵守纪律、尊重比赛,各校参赛团队要吃透大赛实施方案和竞赛规则,比赛期间服从指挥,严守纪律。

杨国庆详细介绍了第十一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体育学科前期赛事准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颜军解读了通用技能及专业技能竞赛细则(讨论稿)和相关要求,各参赛学校围绕竞赛细则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吴文娟

图片:吴文娟

审核: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