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4

10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与南京市摄山中学、南京享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体育与人文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实习基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海波处长主持。

兰亚明首先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实习单位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实习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并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强调,专业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内容,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思想水平、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他希望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在高质量专业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多方面进一步拓展与深化交流领域,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随后,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运动员教育科分别介绍了实习基地建设简况,南京市摄山中学、南京享游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表示期待与南体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陈海波与两家实习单位签订了协议书,兰亚明为实习基地授牌。

实习基地授牌

实习基地签约

与会人员合影




文字:吴文娟

图片:寿嘉俊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