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2

10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考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

兰亚明指出,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是提升大学生人文知识和文化素养的重要载体,是促进文理交融、强化文化传承意识的有效手段,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从立德树人和素质教育的高度,充分认识大学生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组织。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加强培训。此次比赛首次使用“学习通”APP进行答题,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模拟初赛机会,使学生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力争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佳绩。

陈海波详细介绍了我校参赛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考务工作安排。唐存楼强调了考风考纪等方面的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会议现场



文字:吴文娟

图片:吴文娟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