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2

10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英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李英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新党章。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

接着,李英针对今年党员发展工作,提出要严格党员发展,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培养对象的全面教育,提升新发展党员的质量。随后支部集体观看了《南京体育学院廉洁教育系列微课》。

最后,陈海波对处里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科室要加强财务预算,把控时间节点,防范与化解财务工作中的风险问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