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1

各高教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22号精神,现组织我校学生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

三、赛项设置及相关要求

本届比赛设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三个项目,具体要求参见文件。

四、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于1130日前将《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创意类项目参赛选手报名表、作品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稿及参赛作品报教务处。

五、联系人

创新创业实践科,宋老师、吴老师,84755300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22号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2111

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 苏教办信函〔2022〕2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