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线上现场考查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32

11月2日下午,为加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教务处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线上现场考查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交流会邀请了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处长陈维维教授、化学(师范)专业负责人龙琪教授进行经验分享。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教务处、信息化中心、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

首先,陈维维解读了省评估院《学校及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线上现场考查工作须知》,重点从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翔实提供相关材料、妥善配备专家联络人员、现场考察期间主要工作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认证工作经验,强调要熟悉所有工作细节,积极配合、支持认证专家工作。

随后,龙琪教授以化学(师范)专业认证为例,详细梳理了整个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过程,并指出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与会人员就认证准备工作、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兰亚明对两位专家的培训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针对后续的认证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依据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查漏补缺,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线上现场考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审核:陈海波、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