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版教务系统移动端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73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按照我校新版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的建设计划,教务处于11月3日下午15点在教学楼2号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教务系统移动端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树维公司技术人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主持。

王龙飞首先介绍了新版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的建设背景和建设进展。目前,新版教务系统移动端的学生端已经上线学生课表查询、成绩查询、考试查询、培养方案查询、学业预警查询,校历查询等功能。教师端已经上线教师课表查询、课程成绩查询、评教结果查询、校历查询等功能。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管理员、教师和学生能尽快熟悉新版教务系统移动端的操作。

随后,树维公司技术人员对新版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已上线的各项功能进行培训,同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参会人员现场使用了移动端各项功能,并提出宝贵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