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部署暨职能部门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0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部署暨职能部门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兰亚明就做好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对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投入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二是有序推进。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相关的工作材料,全面准确把握专业认证的精神实质,按照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密切配合。认证工作各环节环环相扣,各职能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压实责任到人到事,全方位配合做好技术支持、备课磨课、条件保障、座谈访谈、材料传送、与专家组的联络沟通等各项工作。

陈海波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迎接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方案》,对线上考查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做了说明就专业认证理念、基本原则、体系架构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王凯结合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就线上考查前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线上考查期间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与事项。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