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全体任课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3

11月8午,我校在工会之家多功能厅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全体任课教师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主要负责人承担体育教育专业课务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主持会议。

兰亚明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接下来的认证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担起责任,积极参与并全力配合认证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着重从课堂教学、毕业论文、实习材料等方面逐一对标找差、查漏补缺。三是教务处及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师的备课磨课工作,切实提升专业教学质量。

叶强围绕认证的核心理念、认证的主要工作、教师准备要求、主要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教师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教师对相关理念标准的理解,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叶强作专题培训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审核:陈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