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8

11月1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22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英主持会议。

根据校党委和总支要求,李英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2022年度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实施方案》以及党建工作月度会议精神。会上,支部集中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随后,李英再次领学了《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通知》,强调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重点工作。

陈海波就新闻宣传文稿‘三审三校’工作及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