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京体育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1

各高教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安排,定于近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1212日-1223

2.地点: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

二、开题流程安排

1.论文开题前:

学生需登录毕设系统提交《开题报告》,论文指导教师需对学生所提交的《开题报告》进行网上审核,审核不通过的或教师未审核的不准予开题。

学生登录毕设系统下载指导教师审核通过的开题报告(未经指导教师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无效)并打印4份,现场开题时3位专家各1份,自己备用1份。

2.论文开题:

1)分小组进行,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登录毕设系统在“院内公告”里上传《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方案》后,进入系统分配论文开题教师分组和学生分组。每个论文开题小组教师人数不少于3人,(其中至少1名以上副高职称教师组成,指导老师应避免参与所指导学生的开题)。

2)学生和答辩专家需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教室,审阅开题报告材料,做好开题准备。

3)学生陈述论文开题报告的基本内容,PPT演示,时间为5-8分钟,陈述结束后,教师提问,学生作答,时间为3-5分钟。

4)论文开题成绩分为通过或不通过两种结果,且论文开题教师需当场宣布结果。凡开题不通过的,学生根据开题时提出的修改建议和要求,登录毕设系统在自己的账号“特殊情况处理”中重新上传自己修改后的开题报告,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重新打印开题报告,参加二次开题。

三、开题报告相关文本要求

1.论文开题报告格式范式及要求详见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公告。

2.论文开题成绩登录表详见附件。

四、其他

1.疫情期间,请各学院根据学校疫情期间管理规定,做好学生进出校园管理工作,部分特殊原因不能进行现场开题答辩的学生,可组织线上开题。

2.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论文开题者或开题未通过者,不能参加此后的毕业论文答辩等环节。教务处也不再统一安排补开题。

五、联系人

创新创业实践科,宋老师、吴老师,84755300

 

附件: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成绩登记表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21129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成绩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