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个项目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一流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一流课程项目立项建设名单,共立项建设了200门。我校2门课程获得立项,分别是余霞的《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和曹全军的《专项技能与理论(高尔夫球)》。

省级产教融合一流课程项目是推进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点项目,对本科高校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发展路径,此次项目成功入选,是学校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推进课程体系优化,推动产教融合提质增效的重要成果。

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体系,加大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力度,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字:古琳钰

图片:古琳钰

审核:陈海波、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