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2


2023年3月7日下午,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建设处、校医院、少体校、纪委、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高教学院副书记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凯主持。

会上,兰亚明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学生们关注度很高的国家级考试,关系到学生考研升学、择业就业等切身利益,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压实责任,通力配合做好四六级考试的统筹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考试组织工作。着重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各职能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积极配合教务处全面落实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注重细节,责任到人。要按照考务工作的安排,对各项考务工作进行分解细化,具体到责任人;三要加强考务培训,提高考务管理水平。考前认真组织监考教师参加培训,确保明确考试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四要未雨绸缪,制定工作预案。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好各项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五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诚信、公正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王凯处长介绍了考试报名、考场布置情况,介绍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详细讲解了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并对监考人员培训、设备调试、考风考纪教育、后勤保障、各部门分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参会人员对考试工作方案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主体责任,为考试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文字:韦雯沁

图片:顾宗芳

审核:王凯、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