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网上修读全校性选修课及指定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全校性选修课教学内容、变革传统课程修读模式、延展学生学业修读的有效时间,创新更加自由、充实与高效的人才培养模式,我校本学期继续引进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教学资源,实施“自主选择+网络修读+统一考核”的课程修读模式。

本学期上网修读全校性选修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修读对象:全校已选课学生(含指定修读课程的学生)

2 学习方式:在20233月209:0020235月1923:00,选课学生及定向修读的学生请自行登录尔雅网络通识课网站(网址:http://nipes.fanya.chaoxing.com/portal)进行自主网上学习,具体操作方法参看尔雅网络通识课网站的“帮助中心”。

3. 尔雅网络通识课系统登录方法: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登陆后需修改初始密码后方可进行网上学习。

4. 考核方式:课程随看随考,考试采取网络答题的方式。成绩比重观看课堂视频占30%、课程测验占20%、考试占50%。

5. 课程修读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尔雅网络通识课网站客服,客服电话:400-6606-211

6. 我校精选的十门尔雅网络在线选修课程


     

7. 指定修读课程


                                     

                                                                                 教务处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