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2

各高教二级学院:

为规范我校往届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把好往届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核关,确保我校2023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工作按时、有序、有效地进行,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校教发〔2022〕7号)(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1.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符合毕业或学位授予条件的往届生,于4月7日前向学院提交《南京体育学院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申请表》(附件2)。

2.各二级学院汇总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表后,填写《南京体育学院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申请汇总表》(附件3),经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于4月7日前将:附件2和附件3交至教务科(电子和纸质材料各一份)。

3.教务处逐一进行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将随今年应届生毕业生一同发布。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的审核工作,按照本通知的要求,通知到每一位符合申请要求的往届生。

2.因毕业生资格审核相关工作时间紧迫,请学院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材料至教务处。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申请者不在本年毕业审核范围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不再受理。

三、其他说明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校教发〔2022〕7号),从2022年4月起取消“学位补授”考试,即从2020届及其以后的需补授学位的毕业生,学位授予条件中取消了通过“学位补授”考试这一要求。2020届以前的需补授学位的毕业生仍需要通过“学位补授考试”。

 

附件1: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pdf

附件2:南京体育学院往届生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申请表.docx

附件3:南京体育学院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审核申请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