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表演专业综合评估协调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7

516日下午我校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表演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评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凯主持。

兰亚明就专业评估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充分认识到专业评估工作对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二是对标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梳理专业现状,积极准备,以专业评估为契机展现办学实力把握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专业自评工作,突出专业建设的优势和特点,按时高质量完成评估的各项工作是各相关部门要借鉴往年评估经验大力支持专业评估工作,及时跟踪评估进度,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王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前期推进情况和工作进度安排。武术与艺术学院、奥林匹克学院分别汇报了专业自评情况及存在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就参评专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会议现场

文:杨晶晶

图:杨晶晶

审核:王凯、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