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京体育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2

各有关高等教育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校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各方面的满意度,进一步改进本科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关于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学生满意度调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3年5月24日-5月30日。

二、调查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调查内容

问卷调查内容包括基本信息、专业及课程、实践教学、课堂教学、教学资源与条件、学生发展与支持、总体满意度等,具体内容详见《南京体育学院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调查问卷》。

四、问卷填写方法

1.手机扫以下二维码填写

 

2.电脑打开网页链接填写

https://www.wjx.cn/vm/QKdUqxa.aspx#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满意度调查对于改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作用和意义,安排专人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保证问卷调查的参与率不低于50%。

2.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学生结合在校学习经历和感受客观真实地填写调查问卷,保证调查结果的有效性,为学校改进相关工作提供依据。

3.科学分析,强化利用。各二级学院要根据调查结果认真分析本学院和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加强建设和改进,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