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3

5月20日至23日,我校举办了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20日,教务处处长王凯主持开营仪式并发表讲话,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成员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参加。

开营仪式上王凯首先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专家们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指出,本次训练营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师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不断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质量,希望各项目团队在集训中认真学习、用心打磨、提升亮点、完善方案,切实提升备赛项目质量,并预祝各项目团队在即将到来的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训练营安排了五次课程和一天项目路演,授课的四位专家分别是:路端(南京大学)、马欢欢(南京林业大学)、赵中元(南京林业大学)、聂思宇(南京大学),他们长期深耕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在项目的挖掘、培育、参赛、评审、投资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训练营,专家们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制赛道类型商业计划书写作、项目路演逻辑股权结构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对我校备赛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整改方向,有效提升了各项目团队综合实力。

本次训练营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师生敢闯的勇气和会创的信心,满足了师生创新创业项目“提质量、上水平”的需求,为我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力支撑。

教务处处长王凯主持开营仪式

专家授课

训练营线下学习现场

训练营线上学习现场

文字:吴文娟、尹颖

图片:尹颖

审核:王凯、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