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体能康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631

南京体院、各训练单位、省体科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加快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的实施意见,切实提高教练员、科研人员和医务人员科学化训练水平,加强我省优秀运动队体能康复人才培养力度,加快组建复合型训练团队,以学习培训工作全面推进周期备战工作,拟于12月中旬组织冬季运动训练体能康复为主题的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51217- 18日的上午830-1130时和下午1330-1630时。

地点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多功能厅。

二、参加人员和培训形式

我省优秀运动队的教练员、科研人员和医务人员;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形式。

三、主讲专家和课程设置

陈方灿:现任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能康复专家组副组长、美国国家健康研究院康复研究博士后。

讲授《体能康复理论与方法》、《功能解剖在体能康复中的应用》、《国家队员康复案例分析》、《国家队体能康复服务标准化》(具体安排见附表)。

四、报名与报到

请各单位于1210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局竞技体育处(联系人:孙景明;电话:13913011177;传真:51889527QQ603803937)。参训人员的往返路费由各单位负担,培训费、食宿费、资料费由省体育局承担。参训人员须在1217815时前在省体育训练中心多功能厅准时报到,外地需要安排住宿的报名时请注明。

附:1体能康复培训班报名表

2体能康复培训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