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6年考察期满拟留院任教退役运动员述职考察工作

发布者:训练处发布时间:2016-01-28浏览次数:73

1月26日上午,2016年考察期满拟留院任教退役运动员述职会议在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肖爱华出席会议,人事处、训练处相关人员,拟聘教练员及其所在部门系主任、领队、办公室主任、指导教练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训练处处长张健主持。

会上,各拟聘教练员向考察组汇报考察期间的思想、带训、学习等情况,指导教练、领队、系主任先后对该同志的表现情况进行点评。考核组根据该同志考察期间的表现及指导教练、系队的意见对拟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听取汇报后,副院长肖爱华指出,能够参加今天拟留院任教考核的同志是幸运的,要珍惜眼前机会。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练员队伍的建设,以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有一支优秀的教练员队伍,这是我院竞技体育发展的传家宝。同时,她鼓励年轻教练员要坚定理想,放开视野,勤奋工作并分享了四点想法与拟聘教练员共勉:①明确目标,找准努力方向,勇于创新,训练不要墨守成规;②潜心学习,爱岗敬业,既要加强训练理论学习,又要向经验丰富、踏实工作的老教练学习;③以身作则,遵纪守规,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④保持激情,再立新功,将做运动员时争金夺银的激情带到教练员岗位,感染年轻的运动员,为江苏竞技体育再做新贡献。

1月26日、1月27日下午,人事处、训练处、拟聘教练员所在系队的相关同志还分别对拟聘教练员进行了公开课考察,重点对教案、教态、训练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考核打分。

  

  

述职现场  

  

  

击剑队拟留任教练员在训练课上  

  

  

体操队拟留任教练员在训练课上 

  

艺术体操队拟留任教练员在训练课上  

  

跳水队拟留任教练员在训练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