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述职测评及运动员评议大会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


根据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按照《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聘任方案》、《南京体育学院十五届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办法》要求,我校于128-15日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分别举行乒羽学院、游泳学院、体操学院、击剑学院、网球学院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述职大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出席大会。人事处负责人,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训练与管理督查组全体专家,各优秀运动队领队、副领队,训练处科以上干部参加全部场次述职大会;相关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院、队其他管理干部,所属项目队全体教练员,十四届周期服务于相关竞技体育二级学院的全体科研人员、队医参加本学院述职大会。

各项目队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教练员对述职报告做了充分准备,从十四届全运会周期工作成绩、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形势分析、个人应聘优势及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阐述。每项目队述职结束后,立即进行管理干部、教练员民主测评以及督查组专家打分。

测评结束后,在校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下,由训练处、人事处工作人员组成的计分小组对测评成绩进行统计、录入和整理。

此外,1217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优秀运动队运动员民主评议教练员大会,以项目队为单位从师德师风、教学技术等方面对所有参加新周期应聘的教练员进行评议,本项目队所有正式进队的在校运动员参与评议。评议结束后,训练处、人事处工作人员对评议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

至此,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的应聘述职、测评和运动员民主评议环节顺利完成。


南京体育学院十五届周期教练员聘任述职大会现场


教练员做应聘述职报告


校领导、督查组专家参加述职大会


管理干部、教练员投下测评票


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运动员民主评议教练员大会


运动员对本项目教练员认真进行评议


运动员投下评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