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为机关第二党总支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0


12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为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朱书记的宣讲以“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为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推动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推动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推动全党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五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推动全党在新赶考路上勇毅前行,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在此基础上,朱书记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史有机结合,从“体育救国、体育兴国、体育报国、体育强国”四个阶段,为大家简要分析了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历程及特征。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体育事业经历了百年发展历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体育发展之路。“自力更生,团结协作,为国争光,顽强拼搏”的中国体育精神传承至今,激励着新一代中国体育人不忘初心,接力奋斗,续写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新篇章。

最后,朱书记对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扬理想风帆,厚植爱国之情;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勤于思考创新;三是要矢志奋斗担当,砥砺强国之责。


朱书记为全体党员进行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