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202112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副校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松,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出席会议。校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人员、机关第二党总支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机关第二党总支部书记张敏主持会议。

会上,金松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反馈会后相关时间节点的整改工作提出建议,机关第二党总支部要聚焦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敏代表机关第二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结果运用,统筹推进党总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