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训练部门召开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大会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6


20211231日上午,我校训练部门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人事处、训练处负责人出席大会。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各优秀运动队全体管理干部、全体教练员、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全体同志、训练处全体同志参加大会。大会由人事处处长张敏主持。

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历经出台聘任方案和办法、确定岗位设置、报名审核、教练员应聘述职、民主测评和运动员评议、酝酿研究、提交党委常委会审议等环节,截至目前,此项工作已基本完成。本次聘任工作共收到教练员应聘报名表109份,共有103人参加现场述职。述职人员中,中级职称28人,高级职称31人,国家级职称21人;训练单位人员101人,机关1人,教学单位1人。在综合测评结果的基础上,经三上三下酝酿和反复征求意见,学校于1229日党委常委会通过了十五届全运会周期教练员聘任名单。

副校长金松在大会讲话中对训练部门全体同志全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态度抓紧抓好下一阶段训练工作,切实为新周期起好头、迈好步。金校长在会上对近期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完成十五届周期训练工作规划的编制,二是完成2022年年度训练计划和冬训计划的制定,三是完成运动员队伍整合调整,四是做好运动员体能测试、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金校长提出了从严落实防控措施,从严开展漏洞排查,从严管理各类活动,从严管控人员进出校门,从严执行值班检查制度的具体要求,要求院、队高度重视,谁主管谁负责,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业务、安全齐抓共管。

副校长肖爱华宣读了《关于聘任李铭德等101位同志为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的决定》。

训练处处长刘健宣读了《关于成立南京体育学院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的通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宣读《关于聘任李铭德等101位同志为

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的决定》


人事处处长张敏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