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深入训练一线检查新周期第一年优秀运动队冬训工作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0

元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深入各优秀运动队训练备战一线,实地检查冬训工作,了解新周期教练员聘任到位后队伍运行情况、教练员和管理干部履职尽责情况。

朱书记先后走访了网球队、蹦床队、体操队、击剑队、游泳队、花样游泳队、跳水队等队伍,与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支运动队冬训开展情况听取大家对训练、队伍日常管理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朱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当前新周期教练员已基本聘任到位,十五届全运会周期已全面展开,全校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干部以及后勤、科医保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训练备战工作,从头紧、从头抓从头急,新周期的第一个训练周开始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新周期第一年训练竞赛工作取得开门红以优异表现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朱书记对今年冬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全体新聘任教练员要围绕周期目标,紧扣巴黎奥运会和十五届全运会的参赛目标,认真、科学做好十五届周期训练工作规划以及年度计划制定工作;第二,在认真分析形势、梳理队伍现状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冬训计划,紧紧抓住提高训练质量这个关键环节,苦练内功,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年度比赛储备实力;第三,要利用冬训契机,狠抓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研究运动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新问题、新特点、新办法,为新周期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作风保障、纪律保障、思想保障

校党政办、训练处以及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朱书记在网球队走访

朱书记在蹦床队走访

朱书记在体操队走访

朱书记在击剑队走访

朱书记在游泳队走访

朱书记在花样游泳队走访

朱书记在跳水队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