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部门组织开展2022年度优秀运动队反兴奋剂教育讲座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行踪申报和“三品”管理,提高我校反兴奋剂工作的质量,625日上午,训练部门邀请省体育局反兴奋剂讲师来校开展反兴奋剂教育讲座。一、二、三线全体运动员,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各优秀运动队领队(副领队)、行踪申报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师李帅、赵阳分别以“纯洁体育行踪信息申报”“优秀运动队‘三品’防控”为主题授课,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进行细致讲解、现场互动和警示教育,收到较好的效果,提高了大家对反兴奋剂工作的自觉性和警觉性。

训练处副处长叶蓁主持讲座。下一阶段,训练部门还将从日常宣教、管理督查、严格问责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强化优秀运动队反兴奋剂工作,压实反兴奋剂监管责任,确保我校安全、顺利地完成年度训练备战和各项参赛任务。


省体育局反兴奋剂讲师李帅授课


省体育局反兴奋剂讲师赵阳授课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