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训练部门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99日上午,我校训练部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98日教育部高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布置训练部门、单位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教育部98日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对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十个方面的明确要求。视频会议后,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围绕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学校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金校长对训练部门近期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自觉担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现实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上级的各项部署;二是要自觉担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岗位责任,各级干部要在其岗、尽其职、负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执行力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各项规定,确保运动队的训练、学习、生活井然有序,确保运动员、教练员的健康与安全;三是要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使命责任,院、队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明纪律规章,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高度关注参赛队伍进出校园防控程序的履行情况,立即梳理待分运动员等流动性较大的人群的有关信息,做到信息见底、措施见底、责任见底;四是要自觉担负起抓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与抓训练比赛“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责任,在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不出差错的前提下,全力抓好训练备战,脚踏实地地做好参赛准备,力争在年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训练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优秀运动队主要负责人、训练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会议现场

  

文字:张梦鱼

图片:宋  凯

     审核:刘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