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运备战紫金大讲堂”线上讲座

发布者:张梦鱼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9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全运备战紫金大讲堂”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校竞技体育研究院特邀加拿大运动康复专家、体能教练斯科特·列文斯顿主讲。斯科特先生有着30年的竞技体育工作经历,曾在美国冰球联盟(NHL)工作11个赛季,并担任过多名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级运动员的教练。

此次讲座主题是如何帮助受伤运动员重返赛场。斯科特先生主要讲授了运动表现团队如何与原有的复合型团队进行协调配合,并列举了帮助世界跳水冠军德斯帕蒂重回奥运赛场的成功例子。

下一阶段,我校还为教练员安排了运动负荷、运动损伤预防、恢复,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国外竞技体育专家讲座,让教练员能够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世界先进的竞技体育训练理念、方法和手段,从而提高训练质量和科学性、有效性。

全体教练员、体能教练、队医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