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训练部门召开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传达贯彻总局冬训动员大会、省体育局训练工作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117日上午,我校训练部门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优秀运动队传达贯彻总局冬训动员大会、省体育局训练工作会精神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各院、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冬训及竞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十五届周期训练备战工作。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和引领训练备战工作,以备战巴黎奥运会、十五届全运会的真抓实干和在国内外赛场上的优异成绩,切实将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二要坚持质量为先,扎实推进训练备战基础年各项工作。各院、队要从坚决完成年度比赛目标任务、认真制定冬训计划并谋划2023年训练备战工作、认真做好训练计划及教案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提升训练质量、进一步推进队伍建设、狠抓体能训练、认真开展教练员培训等七个方面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三要坚持狠抓作风,不断加强训练管理。要通过运动队军训等工作的开展,着力打造过硬的队伍作风;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开展队伍作风专项督查,切实解决队伍当前存在的工作作风问题。四要坚守防线,确保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要在队伍参赛选拔等关键环节制定并落实“选用公廉”制度;要严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防线及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规定,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五要坚持做好冬训保障工作。后勤处、医院、竞技体育研究院等部门要重心下沉,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冬训工作保驾护航。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主持会议并传达国家体育总局2022-2023年度冬训动员大会、省体育局训练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她强调,各院、队会后要深入学习、领队上级会议及学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冬训各项工作,为完成新周期各项训练竞赛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优秀运动队全体管理干部,各项目队总教练、副总教练、主教练,训练与管理工作督查组全体人员,训练处全体人员,后勤处、医院、竞技体育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字:张梦鱼

图片:胡昌盛

审核:刘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