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优秀运动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反兴奋剂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健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5


119日晚,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优秀运动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反兴奋剂知识竞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活动。运动康复医院、竞技体育研究院、团委负责人,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领队/副领队、班务员、运动员代表,训练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倪宇桐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副校长李江在致辞中强调,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竞技体育战线的同志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温习反兴奋剂理论知识,提升反兴奋剂自觉意识,通过本次活动选拔出代表南体水平、南体形象的优秀选手参加全省的反兴奋剂知识竞赛。对各竞技体育二级学院、优秀运动队的反兴奋剂工作李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志牢固树立反兴奋剂意识,坚决对兴奋剂说“

;二是希望全体同志扎实掌握反兴奋剂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三是希望全体同志细致做好反兴奋剂各项工作,确保零失误、零差错。

集体观看反兴奋剂教育宣传片后,竞赛正式开始。乒羽学院、网球学院、体操学院、击剑学院、游泳学院各派出运动员2人、管理干部/教练员/科医服务人员2人组成本学院代表队。5支代表队经过超级风采、超级挑战、终级PK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分别为:冠军(乒羽学院代表队)、亚军(击剑学院代表队)、季军(网球学院代表队、体操学院代表队、游泳学院代表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运动康复医院院长王家祥、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活动并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为冠军(乒羽学院代表队)颁奖


运动康复医院院长王家祥为亚军(击剑学院代表队)颁奖


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为

季军(网球学院代表队)颁奖


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为

季军(体操学院代表队)颁奖


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为

季军(游泳学院代表队)颁奖


参赛代表队激烈角逐中


参赛代表队激烈角逐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文字:张梦鱼        

图片:曹 伟         

审核:刘  健、阚妮妮